曾經有過百元理髮慘痛經驗的豆眼爹,在專屬理髮師放暑假後再度挑戰百元理髮,這家在家樂福樓下的快剪看起來好像比學校旁邊的要好一點。

P1090743.JPG 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難得會想用電的營燈,在不知道REI要買甚麼狀況,我還是買了回來玩玩‧點了才知道,以前用的大陸版brunton LED營燈真是有點落伍了‧電池一樣用四顆三號,但是亮度真的有差‧最主要是這顆作了霧面處理,沒有LED燈泡那種刺眼的感覺‧

IMG_8927.jpg 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水壺這種東西,就是讓人一直想買,一直嫌不夠‧幾乎我有所有尺寸的N牌水壺,一般實驗室用的方的,小的,幾乎也都有‧他沒有不好,只是我覺得還是貴,而且用一段時間水放個大半天味道就不好了,沒辦法,塑膠是消耗品。這種塑膠製品新聞不斷,加上環保意識,去便利商便買瓶裝水不再是好主意‧所以用不鏽鋼作的水壺,當然就會流行起來囉‧

先看看新到手的東西,為了便利平常攜帶,我選小一點的,沒有選到1公升

官網http://www.dajoadventuregear.com/

IMG_8916.jpg 

瓶身算是漂亮,質感不錯‧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沒有看過一個人,可以買figure9幾十個後,也買了甚麼牌子都有的一堆營釘後,竟然堅持要我弄MSR的小營釘給他‧當初好像他要18根,不管如何我定了23根,竟然他又說要20根....那我剩三根要幹嘛?打毛線嗎??太殘忍了....無聊,裝備架上的有這幾支輕量化的,最好用的是金色那個,但是需要加工,不然頭拔的時候會脫落。毛線勾....有機會再說吧,我只有三根....

 

IMG_8913.jpg

 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小紅豆都已經很大了,當初飛天小女傭給我們要做皂的母乳,一直冰在-20冰箱裡很久了‧不是不作,是之前威董那一批失敗,所以就不敢玩下去了‧後來freeway家抓著我們當場作,竟然成功了‧當然要實現諾言‧當他們作了有造型的模子,大約兩周的樣子,先給小飛俠跟小女傭看一下,但是還不能用啦‧造型給你們三種,夠貼心吧‧

話說回來,昨天高島屋逛街,看到阿源肥皂....大約那個幸運草一塊沒切過的手工皂,要800塊‧想想也是,材料都用好油,是真的要幾百塊‧等一下再好好洗洗我自己做的皂‧

 

 

 

 

IMG_8878.jpg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306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

 

兩個禮拜前,老婆就告知要跟香蕉紅豆遛狗,真是滿稀奇,當然就溜啊

前一天天氣不好,沒想到天氣預報再次失靈,真是天氣太好,正在準備要去溜門面的問題,沒想到在新店另一組人馬,也是為了這問題,有人不小心摔跤了....

還好,我在院子梳狗小君接到電話,火速衝到新店送去台大,也真的沒大事,正在歡歡喜喜要他們去佔寵物餐廳位置的時候,電話又響起,說大頭歐吃了三罐魚油,一罐葉黃色的......真的很想問,誰會在家裡擺三罐魚油啊?!是從挪威移民來的嗎?

總而言之,沒事就好........

哈,懶人二人組加的大寶貝,真是傻的哈士奇,也胖

 DSC_0006.jpg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難得過年九天連假,往年的過年幾乎都在家,外面哪都是人!當然在家睡飽一點比較實在。今年想法不同,去南部走走吧

初二回了娘家,初三吃了午餐就上路往南部出發,到東山休息站也真的開了五個鐘頭,等到米其家集合,到甲仙也快九點了。馬上連絡朱雀怎麼去晚上的營地,距離甲仙還有20幾公里,真的有點遠了。請看下面的地圖(感謝八大同學的照片)。

post-54086-1169045584.jpg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嘉義上次來,應該是研究所的時候,白豬帶我們到嘉義農業試驗廠亂搞,算一算也有個8年上下了。趁著政瑩結婚,又有遊覽車可以坐,當然就下來看看囉。

到處走走看看,果然是南台灣的特有熱情。婚宴總是比北部準時!!坐定位後,當然要來場燈光秀!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因為跟內人都是喜歡安靜的享受戶外,偏偏兩個人都是屬於懶的人,東西是帶的越少越好。所以帶一頂帳篷可以有客廳,有房間,空間夠大,那對我們兩個人加上四隻狗子真是很適合。有的時候可能帶小姨子或是朋友出門,睡在一個空間是非常不方便的事。所以這一頂有兩房一廳的帳棚,就非常完美了。

雖然Sierra Designs去年就出了這款帳棚,不過我手上的已經不是去年我用的2007年產品,這頂是2008年原廠最新改良版本。很抱歉,目前台灣買不到,國外我也不確定買到是哪個版本,這點請有興趣的朋友要考慮清楚。
此外,2008年原廠出了客廳的沙網,目前也只有我這頂有搭配,喜歡的朋友就要再等等了。

下面的照片就是掛上客廳沙網的狀況,可以看到客廳在加上紗網後,大約可以多睡三個大人,非常的舒適。小弟我常常不小心到客廳就睡了,真的超大超舒服。我女王當然是樂得睡房間裡(左邊那小房間),這樣狗子都跟著我不會吵他,一大早我帶狗去蹓......也就不關他的事!!

這次開帳的地點是武陵農場,一行四台車從台北到武陵已經半夜三點多,下大雨!!大家也只能先窩在車裡過一夜,沒想到白天天氣轉好,真是老天幫忙!

 

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