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過年九天連假,往年的過年幾乎都在家,外面哪都是人!當然在家睡飽一點比較實在。今年想法不同,去南部走走吧

初二回了娘家,初三吃了午餐就上路往南部出發,到東山休息站也真的開了五個鐘頭,等到米其家集合,到甲仙也快九點了。馬上連絡朱雀怎麼去晚上的營地,距離甲仙還有20幾公里,真的有點遠了。請看下面的地圖(感謝八大同學的照片)。

post-54086-1169045584.jpg

營地主人非常的友善與熱情,即便是半夜才到,馬上端上消夜,當地的芋頭加上地瓜甜湯,真的,我很愛吃這個。那芋頭真的滿特別,北部不常吃到!!

晚上一較好眠,不過一大早聽到音樂聲,嚇到.....八點有人唱卡拉OK??老婆跟我笑到下來看看,很多年沒有遇到有卡拉OK團了,要看看狀況。還好,營地主人播音樂跟大家聽,真是....

不過,昨天半夜確實有客人打麻將,因為是過年期間,也就算了,希望大家開心就好。

早上的行程就是到處走走看看,附近有步行就可以到的龍鳳瀑布,當然帶著狗就上去囉!

 

IMG_7688.jpg

 

 

爬山有鳥相伴,滿有意思的,狗鳥同一家.....

 

IMG_7691_nEO_IMG.jpg

 

到了一處小溪,看到後面的的直上樓梯,好吧,留在這吧!!朱雀家請上....

IMG_7741_nEO_IMG.jpg 

朱雀回報,就在上面,馬上看到瀑布。米奇家拋下愛子,他們就這樣望眼欲穿的送主人上去

 

IMG_7755_nEO_IMG.jpg

裡面最艱困的路況,就是這個....也就這樣,短短的20公尺吧.....

對狗而言,他們覺得我們比較需要照顧吧

 IMG_7760_nEO_IMG.jpg

第二天到了茂林的紅塵峽谷,直接野營!!

營地路口需要繳交100塊停車費,和氣生財,大家還是繳了比較安心,這一趟下來,光是停車費繳了不少,北部是很少這現象,有點....怪怪的

IMG_7767_nEO_IMG.jpg

清晨六點多,下來讓狗仔們放放水,這地點還不賴。早上有車友過來聊天,說已經待了四天,連續好幾年都這樣,會不會太享受了!!

提醒各位,那邊手機沒訊號,所以請自行斟酌囉。

IMG_7769_nEO_IMG.jpg

朱雀的衛浴帳第一次使用,就是這啦!感謝米奇媽一蹲

 IMG_7792_nEO_IMG.jpg 

鄰近的多納村,著名的石板屋。這小部落值得一遊,還保留不少石板屋,不過商業氣息也滿重了

IMG_7801_nEO_IMG.jpg

很妙,那老兄不知道是不是要看石板有沒有空隙?!

IMG_7816_nEO_IMG.jpg 

 

此行最想去看的的紫蝶幽谷!真的很多蝴蝶擠在那,大家要好好愛護它們啊

IMG_7831_nEO_IMG.jpg

 

最後一晚就睡在賽嘉瑩地了,豪華的衛浴,安全的營地,最重要的是便宜,一晚才200元,真是好啊,台北怎麼沒有這地點!!

IMG_7860_nEO_IMG.jpg

當天人真的多,但是她們營地跟炊事是分開的,車不能靠近營地。

 

IMG_7861_nEO_IMG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