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跟內人都是喜歡安靜的享受戶外,偏偏兩個人都是屬於懶的人,東西是帶的越少越好。所以帶一頂帳篷可以有客廳,有房間,空間夠大,那對我們兩個人加上四隻狗子真是很適合。有的時候可能帶小姨子或是朋友出門,睡在一個空間是非常不方便的事。所以這一頂有兩房一廳的帳棚,就非常完美了。

雖然Sierra Designs去年就出了這款帳棚,不過我手上的已經不是去年我用的2007年產品,這頂是2008年原廠最新改良版本。很抱歉,目前台灣買不到,國外我也不確定買到是哪個版本,這點請有興趣的朋友要考慮清楚。
此外,2008年原廠出了客廳的沙網,目前也只有我這頂有搭配,喜歡的朋友就要再等等了。

下面的照片就是掛上客廳沙網的狀況,可以看到客廳在加上紗網後,大約可以多睡三個大人,非常的舒適。小弟我常常不小心到客廳就睡了,真的超大超舒服。我女王當然是樂得睡房間裡(左邊那小房間),這樣狗子都跟著我不會吵他,一大早我帶狗去蹓......也就不關他的事!!

這次開帳的地點是武陵農場,一行四台車從台北到武陵已經半夜三點多,下大雨!!大家也只能先窩在車裡過一夜,沒想到白天天氣轉好,真是老天幫忙!

 

 

 

每一款 Sierra Designs 都有自己的名字,當然這款也不例外

 

 

 

這紗網品質真是好,不易看透,非常細目.......顏色也好

兩個房間與客廳沙網就是靠這樣連接外帳,所以可以選擇搭上幾個房間,可以一個或是兩個,滿方便的

內帳與沙網遠離外帳,下雨天就OK囉

掛上客廳沙網後,牆上的收納袋當然就比較不好拿到東西了,但是紗網上又有設計收納袋彌補著袋子。

 

 

打開客廳及一邊的房間透氣,很通風.....

 

2008年版,正上方雨營柱的懸掛方式也略有不同,是用扣上的。2007年是勾上去的....

掛上客廳沙網後,紗網上也是有外加收納袋,真是十分方便放東西

 

客廳上方因為有透氣孔設計,為了可以控制開關,所以客廳沙網在正上方有多兩個手可以伸出去的開口,方便開關。

整個客廳的感覺

 

客廳牆邊有改良款的收納袋設計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