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壺這種東西,就是讓人一直想買,一直嫌不夠‧幾乎我有所有尺寸的N牌水壺,一般實驗室用的方的,小的,幾乎也都有‧他沒有不好,只是我覺得還是貴,而且用一段時間水放個大半天味道就不好了,沒辦法,塑膠是消耗品。這種塑膠製品新聞不斷,加上環保意識,去便利商便買瓶裝水不再是好主意‧所以用不鏽鋼作的水壺,當然就會流行起來囉‧

先看看新到手的東西,為了便利平常攜帶,我選小一點的,沒有選到1公升

官網http://www.dajoadventuregear.com/

IMG_8916.jpg 

瓶身算是漂亮,質感不錯‧

這水壺目前只有一種蓋子可以選,本來就是有勾勾的,方便勾在想要勾的地方‧

IMG_8917.jpg 

當然,以前有流行過一陣子鋁的水壺,小弟我有收一個Brunton的下來,只買到綠的,可惜‧現在不好找了...

IMG_8919.jpg 

金屬的水壺啥都好,我覺得有兩個缺點,1.容易撞凹2.裝沸水會燙手,我在山上有一次冷,想裝熱水丟睡袋,夭壽,真是燙,要包毛巾才好用啊‧

另外,請看Dajo Adventure Gear 的瓶口及內層,幾乎不需要另外塗佈,感覺安全很多

IMG_8918.jpg 

如果是鋁的,就常會塗佈了

IMG_8921.jpg 

 

當然,裝油的油壺也是鋁的,就沒有塗佈啦,下面是綠色的optimus跟primer的油壺‧MSR的我懶得去翻了,應該長的一樣

IMG_8922.jpg 

 

primer

IMG_892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